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

HD一条街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35|回复: 56

[其它] 2046 | 导演:王家卫 主演:梁朝伟 章子怡 王菲 刘嘉玲 张曼玉 木村拓哉 [国粤日三语 简繁中字]2046.2004.DVDRip.x264.DTS-CMCT 2.01G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21 18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cmct20132014518135042r85y6.jpg
# t3 Z  b8 C% B% |. R( n, L8 l+ Y2 i9 ^- @( |  z
推荐使用PotPlayer播放,不勾选"VMR/EVR 柔化字幕输出"
0 C4 S. W$ s  X# H2 L- w
※※※※※※※ 影片信息 ※※※※※※※" h( @6 z+ b* L5 ?* {6 i5 g/ Q7 P; @
【片  名】2046
8 H$ E- M$ X4 \" u8 L【译  名】2046+ x" d: ^7 ^! b0 \2 e2 j, w+ g6 s
【年  代】2004- D# V- p- Z2 w3 Y7 h; m
【国  家】香港/中国大陆/法国/德国
' F$ T' r  w3 L3 T【类  别】剧情/爱情/科幻/奇幻
7 C1 X( C) M$ O' {# Y: z! R【片  长】2h2m53s! `' z# l! t0 `, F
【语  言】粤语/国语/日语
) N! _+ I  I* }, `, ]7 Q3 q【IMDB评分】7.5/10 from 35,444 users
1 V# i/ \8 X2 @- `% L【IMDB链接】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212712/  ?2 `# b3 ?7 ^% S0 r
【导  演】王家卫, l+ N3 F% [6 V/ E* |  f
【主  演】梁朝伟
9 u' s- ?* j: ?* |1 r      章子怡
- {! B7 e2 V$ z/ K      王菲
, U; R9 A8 E7 j: b& J      木村拓哉
: }! ^. v/ M0 ~      巩俐; U' r6 N' V4 V
      刘嘉玲7 W: o/ n7 U: o3 ]$ s
      张震
$ z' d1 t" G9 v; _& r3 y      张曼玉
3 _9 t0 M& U- Q  ~8 Y      董洁: W; R( K6 h5 t* i- J, D% J9 g
      Thongchai McIntyre, S2 j) N8 f9 r7 i1 @2 K1 J
      萧炳林" N: v9 ]; B+ R1 f; Q& K
      吴廷烨) d% ^0 T& v" i1 p: ]
      张睿羚
+ Y6 s9 Q4 l4 @5 ~【分  级】匈牙利:16 加拿大:14A 巴西:14 澳大利亚:M 阿根廷:13 马来群岛:U 马来群岛:18SX 芬兰:K-11 法国:U 德国:12 爱尔兰:12 爱尔兰:15A 意大利:T 荷兰:12 新加坡:NC-16 韩国:18 西班牙:13 瑞士:10 瑞士:10 英国:12A 美国:R 中国:176 x, c; x! _3 I9 K( B6 t: H
【简  介】
* m* y) q& Z4 k  E# e5 v; |
* s* ]8 n# I) R$ F4 W6 k  1966年,从新加坡返回香港想忘掉过去的周慕云(梁朝伟 饰)住进东方酒店的、同他曾经熟悉的数字2046只差一号的2047号房,开始了他的卖文生涯。眼前、曾经在他身边出现过的一个个女人(章子怡、王菲、张曼玉、刘嘉玲等 饰)经过他大脑的过影后,令他对时空产生疑惑,不但忘不了过去,一幕幕往事反而更加挥之不去。
& J3 o3 u; ?5 u! T) Y" t  为了与过去作更好的告别,他将生活的点点滴滴化为文字,写下小说《2046》(说只要搭上了前往2046的列车,人们就可以找回失去的记忆)。
  1. 文件名: [2046].2046.2004.DVDRip.x264.DTS-CMCT.mkv
    ' A; u+ {! p4 D+ T$ D
  2. 日 期: 2014/05/18
    $ k# V! ~4 q# Q7 l
  3. 体 积: 2.01 GB
    ; L0 k+ p# o2 n2 s1 H! z
  4. 片 源: DVD9
    ' {# n! T( e/ l9 y
  5. 片 长: 02:02:53 (h:m:s)1 B. u$ N& s# R  Q$ p
  6. 帧 率: 25.000 fps
    5 P9 O- K( M) X. ^" f
  7. 分辨率: 1024 x 576 (16:9)) J& r/ _8 g' y  B7 v
  8. 视 频: x264 @ 1544 Kbps
    9 Y8 T1 c+ v* z
  9. 参 数: me=umh / subme=10
    * k( [* Q9 }9 N5 z
  10. 音 频: AC3 5.1 @ 768 kbps (原声)3 L+ u6 N# L( \" V, _
  11. 字 幕: 简体ASS/繁体ASS/简体SRT; ?+ X1 V- O! h7 Z  m
  12. 字幕源: http://shooter.cn/$ U2 z* p& c" u, a8 p
  13. 压 制: [email protected]; b: Q: Q2 D" A: E$ M6 J. q
  14. 调 校: [email protected]
复制代码
% n, g* o0 Y" _8 B. k
+ r! m7 r. Y5 e- j( x, e
cmct20132014518135042ZuD95.jpg
  j$ x. B& X/ V& t3 s+ p+ [3 |0 d+ h4 l6 u+ C( R) g, ~0 ~
下载地址:
4 b! V& h+ p/ y$ x# H& K6 l4 g3 B! }7 T  N( w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  捐助论坛可免回复查看隐藏内容详情请点击
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xbnaq8823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5-21 18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发表于 2014-5-21 19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发表于 2014-5-21 19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有更清晰版本下载了,谢谢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发表于 2014-5-21 19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发表于 2014-5-21 21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楼主在HD一条街里多多发布更好的资源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╄→┊.開始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5-21 21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发表于 2014-5-21 22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,谢谢分享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ele_hoe0612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5-21 23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发表于 2014-5-22 00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有问题发邮件到admin#(换成@)hd1tj.org|微博|免责申明|HD一条街

GMT+8, 2016-12-4 09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