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

HD一条街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105|回复: 41

[国产] 央视精品大型纪录片《楚国八百年》全8集 CCTV1 The Rise & Fall of the State of Chu E01-08 720p HDTV x264-NGB 11.6G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7 13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让心灵去旅行 于 2014-3-7 15:05 编辑
% {) \; C( ^4 ~% d' j% |& N' Q/ B, d  s9 e5 }/ C9 |
sss.PNG
& i3 ^1 a0 f1 B. o* ?6 n
) n. O7 t  E9 _7 w( V◎英文片名  The Rise & Fall of the State of Chu7 s. D7 x8 o/ k. |2 ^
◎中文片名  楚国八百年 / 楚国800年 / The Rise & Fall of the State of Chu* _- q7 b2 t$ h' m( n
◎年  代  2014; D5 {0 Q! ]8 m- d
◎地  区  中国大陆+ {7 E; K' j8 L, j$ v! p) a# g" M
◎剧集类型  纪录片$ f- P) j4 h* b1 J/ H
◎语  言  汉语普通话
+ @/ k5 Y; ]2 w' S. ]8 }9 b◎官方网站  jishi.cntv.cn/special/djsb/cgbbn/
1 f  A3 L2 b$ h4 b% J/ x◎上映日期  2014-02-24(中国大陆)
" m' s6 }2 F1 D* p$ k9 h6 \◎iMDB评分  N/A' Z9 M  t5 Y- T/ j3 z
◎iMDB链接  N/A& o) V/ q" J; a
◎单集片长  47m:578 Z4 z+ H' e. M
◎集  数  86 n6 W" C* t; a, h9 Q
◎视频尺寸  1280x720
6 J8 A: k5 \0 ~+ P◎文件格式  x264_L4.1 @ 3913 Kbps + Dolby Digital 5.1: Q% B& t) D" c* H6 u, H
◎文件大小  1.44 GiB; q: R: t2 b5 a0 V- i
◎导  演  张晓敏$ Z: }1 W: C  I2 {5 P( {
◎编  剧  
, d& i* g; r( R$ H  Y  `◎演  员  
- y5 }1 L" d, _! j! w& W" w9 M) D7 N
◎简  介" ^( J" J* R' k; h/ g0 z' g

" ?' S. X: c0 i% J7 e; @7 U《楚国八百年》是由中央电视台和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,由央视纪录频道和湖北卫视联合摄制的一部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。经过历时近两年的精心策划、艰苦摄制和细致打磨,这部纪录片将第一次完整地讲述楚国800年悠久而宏大的历史,以全新的视角解读令人叹为观止的楚文明。该片将于2月24日晚间起,在央视综合频道(CCTV-1)、央视纪录频道(CCTV-9)、湖北卫视同步播出。
+ M, V; q% w2 H/ ]0 Z  u5 e
/ }* \; H0 c* S! Q五千年的中华文明传承,从大的区域范围划分,就是北方的黄河文明和南方的长江文明。如果说黄河文明以中原文化为代表,那么,长江文明中的吴越文化、楚文化和巴蜀文化应为代表,其中,又尤以楚文化为最高成就者。楚国自立国到公元前223年灭国,历经四十几代君王。全盛时期的楚国北到黄河,东达东海,西至巴蜀,南抵岭南,在吸收、融合以及创新之中形成的楚文化,对我国长江流域以及东南和西南地区影响深远,可以说整个南中国区域文化至今仍透射出楚文化的绚丽光芒。大型高清纪录片《楚国八百年》第一次完整、系统地讲述楚国8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,以其奇谲瑰丽的文物解读楚国辉煌灿烂的文明,以其盛衰荣枯的历程揭示历史背后值得深思的规律,以史为鉴,启发观众从历史的玄机中找到发展的智慧。
  1. .Plot' }) r+ y( ^* D- a2 V2 ~) s
  2. , s0 s  ], b$ j- S& C
  3. A/N
    6 ^2 N8 G8 K7 J/ L# g2 w+ i

  4. 4 C# S5 H! s5 _! Z

  5. ; J  U& Y0 G3 G' y4 Z
  6. TAGLiNE...................: The Rise & Fall of the State of Chu (2014)
    . O1 }  _$ T7 M
  7. GENRE.....................: Doc
    # V: n& e2 W& ~  s9 ~( u
  8. iMDb RATiNG...............: N/A& x* @% P6 p% [& R% _: Q1 T
  9. iMDb LiNK.................: N/A
    ) E/ }: p- }7 p; }# U8 I' @

  10. " ?4 l- O- D+ G4 R
  11. .Release.Info
    0 b+ X( G2 X) `1 n& y
  12. ENCODER...................: gl0 a8 _; q3 h4 ]" v' @' J: ]; S
  13. RELEASE DATE..............: 2014-03-06; Q+ j. t5 D, O/ R; U4 s$ b
  14. RELEASE SiZE..............: 1.49 GiB
    / V8 `0 {; W! @' l  B+ y
  15. SOURCE....................: HDTV H264 1080i8 L, q( l8 _9 F+ T7 x; _$ c
  16. - Q6 d) f$ T5 s2 B% |' l
  17. .Media.Info 8 x: B# z3 C4 Y* f. H1 L
  18. RUNTiME...................: 47m:57s
    ( F! W1 x0 o" Q2 _, b2 i3 P8 j
  19. ViDEO CODEC...............: x264_L4.1 @ 3913 Kbps" L1 Y0 }% R. S) n7 a
  20. RESOLUTION................: 1280x720: K% j' [4 [- e7 r
  21. DiSPLAY ASPECT RATiO......: 16:9
      q& _4 l5 U6 c
  22. FRAME RATE................: 25.000 fps% t# P! H5 U1 y2 L1 W
  23. AUDiO CODEC...............: Dolby Digital 5.1 @ 448 Kbps
    8 z) f, z/ g4 L3 v( [( l3 `# ~
  24. SUBTiTLES.................: None* R+ O) P. y) b3 s: i% f
  25. CHAPTERS..................: None
复制代码
- B  z# v, r0 b
. Q; H% O  V; u8 D9 Q/ o. X

. p: f+ J! l4 R  r$ v6 V8 i【下载地址】3 z, o5 P* y$ P6 }- p( w9 d% Y
9 B# i! g6 v) S* |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  捐助论坛可免回复查看隐藏内容 详情请点击
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点播机13242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3-7 13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发表于 2014-3-7 13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Lynfield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3-7 13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iAzm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3-7 13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发表于 2014-3-7 14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楼主啦..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.....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丿灬尛默丶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3-7 14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cloudqqq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3-7 14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cqczdd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3-7 15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HD一条街,身边的一条街。

手机版|小黑屋|有问题发邮件到admin#(换成@)hd1tj.org|微博|免责申明|HD一条街

GMT+8, 2017-3-29 17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